办事指南

党政综合办公室 校友联络办公室(合署)

关于设立“青年教师专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教师:

 

  您好!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质量,加强教师参与学生社会实践指导,将教师科研实践活动与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促进全员育人,构建“大实践”育人平台,学校拟设立面向广大教师开展“青年教师专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此次专项项目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够帮助教师找到合适的学生利用暑期实践参与其科研项目,丰富学生社会实践渠道,提高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研究水平;同时,以项目为载体,希望教师能够调动学生实践探索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掌握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增进交流,思维碰撞,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新路径。

 

  主要流程如下:

 

  教师自由申报——->汇总教师申报信息——->各院系招募学生——->汇总学生报名信息——->反馈教师进行选拔——->确定录取名单——->通知成员,结对对接——->开展实践

 

  各位老师如有相关方面的问题请及时与学院学工办傅光远老师联系。另外,考虑到学院的具体情况,请各位有意向的老师将相关邮件中的申报书和汇总表统一在4月9日之前发到如下邮箱: sjtu468800@sjtu.edu.cn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