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党政综合办公室 校友联络办公室(合署)

关于遴选2015年未来科学家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

   各位老师:

 
  现接到学校通知,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特设立未来科学家项目,面向国家急需、薄弱、空白、关键领域,选派一批具有突出潜质的学者赴国外顶尖教育科研机构进行学习研究,从而培养一批顶尖创新人才、领军人才和大师级人才。具体申报条件详见附件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关于遴选2015年未来科学家项目留学人员的函》。
 
  请需要申报的青年教师或科研人员填写附件申请表(word版、纸质版各一份,纸质版请签署好团队意见、系意见),于2015年4月27日前交至学院党办。党办随后联系学院专家进行评审,确定学院推荐人选,并上报学校进行评审。 
 
  联系人:束慧能
 
  电话:021-34206196
 
  邮箱:shuhuineng@sjtu.edu.cn
 
  船建学院党办
 
  2015年4月23日
 
  Attachments:
  附件1:关于遴选2015年未来科学家项目留学人员的函.pdf
  附件2:未来科学家项目申请表(请联系党办获取表格)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