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党政综合办公室 校友联络办公室(合署)

上海交大船建学院公开招聘国际航运系系主任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国际航运系系主任一名。岗位职责及任职基本条件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全面主持全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基地建设和对外交流工作。

  2、领导制定教学、科研、师资培养、实验室建设、学术交流等工作规划,对本系的专业发展方向、学科建设进行研究,提出意见,经系务会议讨论后组织实施。

  3、主持制订本系有关管理制度、年度工作计划及发展规划,负责对工作计划的实施进行布置、检查和总结。

  4、负责定期召集系务会议,执行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的决议,完成学院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应聘条件

  1、交通、航运、物流领域或相关专业博士毕业,正高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身体健康;

  2、具有开阔的视野和强烈的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和全局观念,具有开拓进取、敬业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3、对学科建设和发展有创新性思路,具有组建学术团队的能力;

  4、具有宽广的国际化办学视野,对本科和研究生培养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思路,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对外交往能力。

三、待遇

  按照上海交通大学相关待遇的规定,提供相应的工资、岗位津贴及住房津贴等。

四、应聘报名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等)及本人近期2寸证件照1张。校外报名者还须提交三封推荐信和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五、招聘时间及联系方式

  截止时间:从发布之日至2016年12月31日止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木兰船建大楼1021室(邮编:200240)

  联系人:李巍  朱惠红

  电子邮件:wli@sjtu.edu.cn

  咨询电话:+86-21-34206336、34206197

  传真:+86-21-34206197

      

附件:上海交大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国际航运系系主任报名登记表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1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