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上海交通大学绿色智能运载器创新工作室
日期:2015-04-03  来源:创新中心  阅读:2991

  绿色智能运载器创新工作室是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重点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室之一,为有科创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动手动脑实现创新思想的平台。该创新工作室的前身是成立于2009年11月的智能运载器俱乐部,工作室成员目前主要由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组成,其中博士研究生5人,硕士研究生3人,本科生17人,团队成员具有专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科创活动经验。团队成员曾多次参加国家、上海市大学生创新项目,“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等一系列全国、市级比赛,并多次取得骄人成绩。

  工作室目前主要开展的学生项目:智能穿梭艇、绿色智能型船艇、绿色智能船艇竞赛。

\"\"

  第一届绿色智能船艇竞赛——核潜艇之父黄旭华院士担任评委主席

\"\"

  第二届绿船竞赛——第七0一研究所马运义教授担任评委主席

\"\"

  第三届绿船竞赛——“辽宁号”航母总师朱英富院士担任评委主席

\"\"

  第四届绿船竞赛——总装备部上海车船军代表室总代表沈卫中担任评委主席

\"\"

  学生作品-智能风帆船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BIM研究创新工作室
下一条:无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