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林翀  供稿:学工办  日期:2021-04-07  来源:党建动态  阅读:7102

     2021年4月7日,船建学院于木兰船建大楼A1008召开了2021年度第二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查芳灵、蒋雨航,辅导员毛涵宇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例会。会议由党建指导老师蒋雨航主持。

        

   首先,辅导员毛涵宇明确了近期党员发展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并对党员的发展流程、材料规范等若干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接着,蒋雨航老师介绍了庆祝建党百年作品征集的活动。征集活动包括:入党故事、家乡故事征集,“我想对党说”主题思想汇报征集和建党百年创意微视频征集。蒋老师号召各支部广泛发动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献礼作品征集活动,及时择优推荐报送优秀作品。

   随后,蒋雨航老师部署了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等工作,确定了每月的主题和相关活动,鼓励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踊跃参与。此外,蒋雨航老师就学生党支部活动经费报销问题进行了一些说明。

          

    最后,查芳灵老师对近期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就如何做好迎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与支部书记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指出,支部书记是学生党建的骨干力量,大家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深入理解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充分利用每一次活动的机会,在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传承红船精神,共同促进船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