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供稿:教工行政党支部  日期:2021-07-08  来源:党建动态  阅读:25635

        2021年7月7日下午,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木兰楼A10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针对近期党务工作重点与党员发展情况进行通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敏主持。

        袁敏首先介绍了党支部近期针对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的活动组织与开展情况,动员党员同志们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办实事。接着袁敏通报了五月份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情况,对于5月的学习标兵进行了表扬,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党员理论学习“及时学”的内容安排。最后,大会审议了本年度党员发展计划,6月支委会已讨论通过巩鸣渠、樊宇薇等2名提交入党申请的同志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今年12月计划完成张海霞同志的转正工作。
        此外,袁敏还介绍了近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七一”走访慰问的情况。此次,船建学院共有43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教师获颁纪念章。6月17日当天共有26名老党员参加了颁发仪式,另有4位由教工行政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前往家中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