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行政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史舒婧  日期:2022-01-10  来源:党建动态  阅读:1264

       2022年1月5日中午,船建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木兰楼A10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副书记王喜芳、宋续明出席大会,支部书记袁敏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袁敏首先介绍了党代会党代表人选推荐的具体要求和流程,各位党员同志按照要求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会议第二项,支部讨论了张海霞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转正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讨论和表决。首先,张海霞同志汇报了自己全年工作和学习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王欣月同志向其他同志介绍了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冯妮同志介绍了该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就其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对其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大会认为,张海霞同志符合党员条件、可以按期转正。张海霞同志向其他同志表明今后继续坚定自身思想、工作的努力方向,并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