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万懿  编辑:于淼  摄影:万懿  日期:2020-04-20  来源:党建动态  阅读:17426

  4月17日,船建学院通过Zoom平台线上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薛云云、党建指导老师古莉、全体学生支部党书记及支委成员在线参加了此次例会。例会主要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和“学习强国”的推广激励办法,并介绍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内容。

  首先,古莉针对近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通报。自2月起,学院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建工作,在稳步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的同时,形成“线上党员之家“,多方联动指导支部开展具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并挖掘典型战”疫“故事,发挥朋辈教育实效。

  薛云云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学习强国“APP的推广激励办法,并鼓励每位党员利用好”学习强国“来提升自己,支委成员以及”学习强国“管理员更要起好带头作用,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

  最后,古莉梳理了下一阶段支部需开展的工作,强调各支部要从多方面来讨论确定发展对象。同时,她介绍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选题指导,强调在夯实支部建设的基础上,要激发支部活力,增强支部凝聚力。

  此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总结了近期学生党总支和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的相关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的推广激励办法,有助于全体学生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提升理论水平,有助于各学生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后续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