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管理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海上智能装备与系统研究所博士后招聘启事
日期:2022-10-28  来源:人才招聘old  阅读:1961

团队(导师)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海上智能装备与系统研究所,长期致力于海上无人平台构型、海洋信息智能感知与识别、任务规划与系统协同、海洋装备可靠性与健康管理等研究工作。课题组有丰富的项目支撑和充足的研究资源,获得多个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的资助;建设有实海域海洋智能装备试验基地,可支撑各种水面、水下无人装备及系统开展实海域试验与及智能演进评判研究。因科研和团队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 2-3 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课题组以产生高水平研究成果为导向,尊重个人的研究意愿,氛围轻松。欢迎青年学者加盟,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招聘岗位: 博士后
招聘人数:3
聘用方式: 自主招收博士后
招聘截止日期: 招满为止


招聘条件:
1、已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不超过三年的优秀毕业生,有机器学习、控制系统、海洋工程技术等方向相关经验;
2、熟练掌握 C++、 Python、 Matlab 等编程与仿真工具;
3、在本领域知名国际期刊/会议发表过原创科研文章;
4、具有严谨、认真的科研态度,对科研有强烈兴趣和进取精神,执行力强,对本课题组研究方向具有浓厚兴趣。


研究方向:
1、基于数字孪生的海洋装备健康管理研究
2、海洋智能无人系统关键算法研究
3、 基于弱磁信号的海洋智能探测与识别


岗位职责:
1、完成相关科研项目;
2、发表高水平学术文章。


岗位待遇:
1、 所有入选的博士后,除享受国家和大学规定的薪酬福利外,课题组还将依据学术表现额外补贴一定的博士后薪酬奖励(税前年薪 24.2 万起,具体薪酬面议);
2、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报国家和省市级博士后人才项目和研究项目(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等),获资助者就高享受相关待遇;
3、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享受社会保险、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博士后出站留上海工作,配偶及子女可随迁落户。

应聘方式
请申请人直接将申请材料发送至: rgao@sjt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 "姓名-学校/工作单位-申请岗位"。申请材料包括:
1、求职信(Cover Letter);
2、个人简历;
3、代表性论文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成果与能力的材料;
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初选合格者会尽快安排面试。同时欢迎对访问学者、科研助理等职位感兴趣的相关研究领域老师或同学联系咨询。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高老师
E-mail: rgao@sjtu.edu.cn
联系地址: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木兰船建大楼 B601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