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管理
船建学院海上装备与系统研究所招聘启事
日期:2018-03-13  来源:人才招聘old  阅读:2514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人员/项目主管

招聘人数:5  

聘用方式:项目聘用A

招聘时间:

即日起至20181204

招聘条件:

大学本科(简称“大学”)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岗位职责:

1、工程技术岗位:(1)重点参与绿色智能无人艇研发;(2)参与其它海上装备与系统的研发;(3)参与团队其它科研活动,完成团队分配的科研任务。

2、项目主管岗位:(1)负责海洋智能装备与系统实验室试验基地(平台)的筹建和管理工作;(2)负责策划并推进实验室与企业、地方政府的对接与产学研合作;(3)负责推进实验室科技成果转化工作;(4)协助完成实验室其它事务。

岗位待遇:

薪资面议。

其他:

1.工作地点在上海和山东日照:(1)工程技术岗位工作地点:主要在上海;(2)项目主管岗位工作地点:主要在日照。

2.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并登录学校人才招聘网(join.sjtu.edu.cn/),找到相应启事后点击应聘。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TEL34207165 E-mailliang_xiaofeng@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