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新起航,勠力同心攀高峰”—船建学院举办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作者:祝恒平  供稿:院工会  摄影:祝恒平  日期:2020-12-21  来源:教工之家  阅读:52611

      12月21日中午,船建学院工会举办“学科建设新起航,勠力同心攀高峰”暨迎新年健步走活动。活动吸引了学院近200名教职工积极参与。

  

      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在讲话中表示,现正值各学科评估收尾之际,开展健步走活动不仅提倡大家践行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也期待大家以强健的体魄、广阔的视野投入到学科建设、学院发展中去。

      学院工会主席刘铸永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凝心聚力,践行健康理念,展示船建教工风貌,希望大家享受健步走,增进相互交流与沟通。

       在健步走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美丽的校园一边谈笑风生。在如此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参加活动既增进了同事情谊,又达到了健身放松的目的,增强了广大教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