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工会举办“赏校园、悦身心”健步走活动[图]
日期:2016-11-30  来源:教工之家  阅读:1654

  为了响应学校工会的“三减三健”的号召,11月30日中午,船建学院工会举办了“赏校园、悦身心”健步走活动,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此项活动,活动路线以木兰船建大楼为起点和终点,以校园健步道为主线,行走路线为4.5公里。290余名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船建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支持,校工会副主席张杰、船建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刚参加此次活动。

 

 

  张杰代表校工会发言,他首先对船建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其次介绍了“三减三健”活动的意义,他希望教师们积极参与工会各项活动中。

 

 

  张卫刚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讲话,他希望广大教职工通过锻炼提高身体的健康度,使教师们更神饱满的投入到学校、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中。

 

 

 

 

  在健步走的过程中,教授与新进教师边走边交流教学、科研等工作经验,老同志与年轻同志交流生活技巧。在欢声笑语中大家走完全程。

 

文/李云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