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举行“促健康,抗疫情” 2020年春季健步周活动
作者:祝恒平  供稿:院工会  编辑:于淼  日期:2020-05-25  来源:教工之家  阅读:72154

  为丰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校园业余生活,推动全民健康运动在学院广泛持续地开展,促进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的“快进”状态,船建学院工会于5月6日-19日举办为期两周的“促健康,抗疫情”健身打卡活动。此次活动在院内引起热烈反响,吸引了200余名教职工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参与人员以团队的形式通过交大健康APP打卡,可根据自身实际和兴趣爱好,自行选择慢跑、快走等方式开展健步,提高自身素质、保持健康体魄。

  活动启动后,全院教工纷纷起队名,积极组队,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沿着健身跑道纷纷运动起来。团队成员有的健步如飞,挥汗淋漓;有的三五结伴,共享美景;有的倾心交流,畅谈趣闻。大家呼吸着清新空气,享受着每天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活动期间,以团队带动个人,队内相互督促锻炼,提高达标率。通过教工分享的活动照片,充分感受到大家积极主动、奋发向上的饱满精神面貌。打卡健步周活动让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积极工作!同时保持良好的体魄就是为抗击疫情做了一份小小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全院教职工在忙碌的科研工作和疫情防控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营造积极锻炼、享受工作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教工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