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中建凯德电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10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41591

中建凯德校园招聘简介

 

中建凯德电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凯德)是一家以工程设计、咨询、建筑安装施工总承包、光伏集成建设为主的综合性高科技工程企业,致力于EPC项目(Engineering Procurement and Construction 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项目)的实施,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服务(Turnkey Project)。中建凯德是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并落实中国制造产业线、中国制造产品服务于整个社会理念成立的工程专业配套服务公司,是中国制造业海外工程总承包的先驱者。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

BIPV技术中心主任

1

建筑、结构、暖通、电气等

博士

博士后

BIPV技术中心专业负责人

3

建筑、结构、暖通、电气、光伏等

硕士

BIPV技术专员

10

建筑、结构、暖通、电气、光伏等

本科

建筑工程设计师

50

建筑、结构、暖通、电气、机械制造、信息工程、热动、新能源等

本科

财务/法务/行政

5

财务管理、金融、法律、中文等

硕士

二、薪酬福利体系

1、公司薪酬政策:以能定岗、以绩定奖;不论资排辈,一切以实力说话,提供无限可能的发展空间;

2、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

3、福利体系:解决上海落户问题、七险一金、出差补贴、职称津贴、话费补贴、工龄补贴、交通补贴(或提供公寓住宿)、免费午餐、过节费、生日福利、婚丧等礼金、定期体检、员工大病救助基金、员工首套住房购房基金……

三、培训及发展

新员工入职后,接受1-3年系统性地培训,进行轮岗学习,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和发展意愿,确定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方向一:总设计师

以工程设计及优化为基础,项目总设计师为方向,培养“能带项目、能定方案、能带团队”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方向二:项目经理

以工程设计为基础,项目施工管理为方向,培养以项目运营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方向三:公司合伙人

以公司分子公司负责人及总公司合伙人为发展目标 。

四、招聘录用流程:

1、简历投递(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或直接发送简历至邮箱:carina@cckide.com 1978781554@qq.com),联系人:罗女士/赵女士,18180467206(同微信)

2、通过简历筛选,公司将会安排进一步沟通 (宣讲会现场面试)。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