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上海建工集团
日期:2021-03-11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29437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建工”),前身为创立于1953年的上海建筑工程管理局,199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上海建工是中国建筑行业的先行者和排头兵,位列世界五百强企业第423位,在美国《工程新闻纪录》杂志公布的“ENR全球最大250家工程承包商”中保持第9名。截止2019年末,集团新签合同额突破360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055亿元,净利润39亿元。承建的工程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的150多座城市,并在海外42个国家或地区承建项目,在建工程项目超过2100个,总建筑面积超过1.2亿平方米。

上海建工目前已经形成了“五大事业群+五大新兴业务”建筑全生命周期产业链布局,旗下“建筑施工、设计咨询、房产开发、城建投资、建材工业”五大事业群协同联动,为客户提供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城市更新、水利水务、环境工程、数字化工业化建造、建筑服务业”等五大新兴业务蓬勃发展,积极服务生态环境改善、助力建设“美丽中国”。

成立67年来,上海建工始终坚持融入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始终坚持“和谐为本、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塑造卓越的“SCG”品牌,加快从“工程承包商”向“建筑服务商”转型升级。大力实施全国化发展、全产业链协同联动、打造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商的“三全”战略,积极传承和弘扬“执行力、诚信、工匠”三大文化基因,大力凸显“工程师气质”,对标国际一流企业,聚焦核心能力建设,打造“服务水平一流、专业能力一流、运行机制一流、内生动力一流、市场口碑一流、精神状态一流”的行业标杆企业,努力成为广受赞誉的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商。

 

一、招聘范围

国内高校2021届应届毕业生、2020年9月至2021年6月毕业海外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综合管理岗】岗位要求

1、工程管理、党群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学生干部优先。

 

【博士后工作站】岗位要求

1.结构工程,岩土工程,材料学(硅酸盐方向)等专业毕业生并取得博士学位的博士研究生;

2.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及专业知识,愿意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人才体系

  1. 职业发展通道

上海建工建立了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让每一位员工在企业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每位员工手中都有一张员工发展地图,可以看到当前岗位前进的路径,同时,公司对相关的岗位都设置了明晰的任职资格标准。

 

  1. 薪酬福利

职工薪酬由岗位工资和考核奖金构成,并为员工提供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伤险、生育险、住房公积金等基本保障,此外建立了企业年金、补充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等补充保障。员工还可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嫁、包括各类加班、高温津贴等员工福利。

 

  1. SCG-E人才培养体系

上海建工建立了科学的人才培养系统分别通过基石计划(新员工)、支柱计划(普通员工)、栋梁计划(骨干人才)、精英计划(高级经理),为不同发展阶段的员工制定了分层分级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的连续性和针对性。

 

四、所属单位

五、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hr@scg.com.cn(邮件请以“姓名+院校+综合管理岗”或“姓名+院校+博士后为名)

联系人:宋老师

地址:上海市东大名路666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