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博弗斯私人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日期:2016-06-13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2714

 

       博弗斯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船舶及海洋工程的自动化设备研发、制造企业,在新加坡,规模不大,目前在职正式员工48名(不包含临时工、分包企业和中国地区的短期合同工)。主要产品是《阀门遥控系统》《液位遥测系统》《液压甲板机械》,客户分布在新加坡、中国、欧洲、中东,等。公司有多台自动化加工中心,负责加工制造主要/核心零部件,大型结构件都是外包制造,设计和组装由公司完成。

       公司(WWW.BLOOMFOSS.COM有意培养应届大学生,作为人才储备和公司一同发展。

       计划招聘1-2名,具体要求如下:

       机械或者机电一体化本科专业,基本功扎实,熟练CAD制图(最好会Solidworks),专业英语能力强,有较好的口语能力,诚恳好学,本分。

       提供岗位:项目工程师,研发设计、生产设计。

       薪金待遇:公司申请办理新加坡工作签证SP,试用期月薪S$2600-3000,所得税自理,不提供住宿,其它待遇参照新加坡当地法律及习俗。

       特殊要求:合同期至少2年。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