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第九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
日期:2016-03-30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2039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6年4月26日-27日
2、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二、会议主要内容
1、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流动站设展,与参会博士就招收进站或招聘岗位进行洽谈对接。
2、各博士后站自行组织有意向的博士到本单位实地考察洽谈。
三、参会单位及人员
1、南京地区百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流动站;
2、博士研究生。
四、会议日程安排
1、4月25日,全天报到,特邀参会博士入住指定酒店。
2、4月26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及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现场洽谈。
3、4月26日下午-27日,各博士后站自行组织有意向的博士到本单位参观考察。
五、其他事项
    1、有意向参会的博士请参考《南京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录》(附件1)、《2016年“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招收、招聘需求汇总表》(附件2)和《2016年“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特邀参会博士定额交通补贴标准》(附件3),认真填写《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参会回执》(附件4)(电子文档可在南京人事人才服务网www.njrs.gov.cn首页“最新资讯”栏目下载),并于4月17日前将《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参会回执》电子稿(以excel或word格式)以附件形式邮件发送至njrsjbsh@163.com并且请务必把邮件抄送至18221677074@163.com,邮件和回执请以“学校+姓名+参会回执”格式命名。组织方将根据每位博士提交的情况和需求予以回复《确认函》,(把收到的回复转发至邮箱18221677074@163.com)并据此为收到《确认函》的外地高校博士做好接待和发放定额交通补贴。
2、经组织方确认且收到《确认函》的参会博士,为本次大会特邀参会博士。南京地区以外的特邀参会博士,大会将承担其在宁参会期间的食宿费用(4月27日14︰00前退房)。南京地区的特邀参会博士请持参会确认件于会议当天自行前往。  
3、会议当天为所有参会博士提供午餐,并提供大会全套会议资料。
 
附件下载: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987149558&uk=2103673113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988622225&uk=2103673113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