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科研管理办公室 学科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合署)

关于参与2023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的公示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202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苏科成发〔2024〕18号)的要求,我校作为第二完成单位参与的“北极航线多功能运输船设计与制造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拟推荐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公示内容包括提名者、项目名称、完成人、完成单位、代表性论文论著目录等。

公示时间为2024年02月26日至03月03日,在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反映。异议材料应表明真实身份、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和联系方式,并签署真实姓名,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联系人:巩老师,mingqugong@sjtu.edu.cn

公示材料:2023年度江苏科学技术奖公示材料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