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科研管理办公室 学科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合署)

上海交通大学BIM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BIM研究与应用研讨会

   为响应我国关于加快BIM等新技术在工程建设中的应用,进一步推动我国BIM技术发展,经上海交通大学相关部门讨论,并与有关企业单位共同协商,以上海交大BIM研究团队为基础创建校企合作的上海交通大学BIM研究中心,进而加强各有关单位的沟通联系,促进高校专业研究与企业生产实际相结合。

 
  前期经过与有关单位的协商,已经与政府、业主、设计、施工、制造、运维及软件等相关部门或单位建立了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校企合作关系。经过前期的筹备工作,现定于2015年 3 月 28 日上午9:00召开上海交大BIM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BIM研究与应用研讨会。欢迎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加,共同研讨和分享BIM研究与应用的最新成果与经验。
 
  会上有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教授的BIM前沿报告,上海建工集团、申通集团等专家的BIM技术最新应用心得,国内外著名软件公司、咨询公司Tekla、Graphsoft、广联达等专家的深度剖析。
 
  时间:2015年3月28日9:00开始,会期一天,报到时间8:30-9: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华山路1954号)浩然高科技大厦
 
  3楼306会议室
 
  本次会议需提前报名。请有意参加者尽量在2015年 3 月 20 日前告知筹备委员会邮箱:sjtubim@163.com。席位有限,先报先得。
 
  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筹备委员会联系人:邓雪原、张家春、赖华辉
 
  邮箱:sjtubim@163.com
 
  上海交通大学BIM研究中心筹备委员会
 
  2015年 3 月 6 日
 
  路线:开车请从上海交通大学5号门进(广元西路55号)或将车停在附近停车场;地铁请走轨道交通9号线17号或18号口出。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