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科研管理办公室 学科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合署)

2015年全国风能与海洋能源创意实作竞赛报名通知

   全国风能与海洋能源创意实作竞赛是由教育部“风能与海洋能教学联盟中心” (前海洋能源教育中心)主办,国立台湾海洋大学协办并联合具有海洋能源特色技术的其他高校参与的竞赛。现将比赛相关信息公布,希望全校同学积极组队参加。

 
  一、竞赛主题
 
  具创新性与产业应用性的风能、波浪能与流能转换器,竞赛分为(一)大专组风能竞赛、(二)大专组波浪与流能竞赛。设计细节应包含锚定、基础系统与能量转换装置等技术应用主题相关专题的实作。
 
  二、比赛时间:初评于5月25日,决赛于8月17日(台湾)。
 
  三、参赛对象:全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2-4人一组,鼓励跨专业、跨年级组队。
 
  四、报名方式:在5月14日前将附件一(活动报名表)、附件二(竞赛构想书)填写好发送至邮箱695703493wondi@sjtu.edu.cn,并提交纸质版至木兰楼A203傅光远老师处。学校将组织评选出2—3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通过初评赴台湾参加比赛路费由学校承担,其他费用自行承担。
 
  更多详细信息见http://www.energyedu.tw/news.php?action=detail&cid=8&id=248,附件也在此下载。
 
  上海交通大学
 
  2015年4月20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