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科研管理办公室 学科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合署)

2015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志愿者招募通知

   “2015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将于2015年12月1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高新船舶与深海开发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将携手校内外协同单位代表学校参展,现招募志愿者40名参与会展服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地点
 
  1、工作时间:2015年12月1日至4日(上午8:30-下午17:30)
 
  2、工作地点:上海市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二、招募要求
 
  1、招募对象为上海交通大学在读学生;
 
  2、须本着服务大众,协助交大会展的诚意,自愿加入志愿者团队; 
 
  3、具备较强的责任感、执行能力、沟通能力以及现场协调能力;
 
  4、时间充裕,能够承担至少1天的会展服务工作; 
 
  5、具备船海学科背景者优先。
 
  三、服务内容
 
  1、提供现场引导与问询服务;
 
  2、派发各类宣传材料;
 
  3、追踪与收集客户信息;
 
  4、负责展品安全与统计;
 
  5、其他服务类工作;
 
  四、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1、截止日期:2015年11月15日
 
  2、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fxz471898632@163.com
 
  (邮件主题请按照如下格式:姓名+报名上海交大海事展志愿者+具体日期)
 
  3、联系方式:蔡昌平18817558012
 
  五、其他安排
 
  志愿者培训时间请以主办方负责人电话或短信通知,我们会将面试与培训时间安排在周六、日进行(具体培训时间另行安排)。
 
  会展期间,我们将为志愿者提供150RMB/天的路费及用餐补贴。
 
  志愿者的工作不仅是快乐的,更是肩负重要的责任,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让所有参展的朋友度过愉快的四天。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