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华社】大学生的建筑构想
日期:2014-05-06  来源:媒体聚焦  阅读:132796

  5月5日,观众在参观由软的EPE材料制作而成的建筑装置作品《瓣》。

 

\"\"

 

  当日,上海交通大学建筑学系本科二年级建构作业展开幕,展出的数十件建构及装置作品均出自上海交大建筑系学生之手,这些作品结合运用了中国传统的工艺与国际前沿的力学原理设计制作而成,探索各种材料的可能性。

 

来源:《新闻晨报》 2014.05.06 第A08版

 

 

  5月5日,一名学生在参观一个全部由瑞典原木、未使用一根铁钉制成的“凉亭”。

 

\"\"

 

  5日,上海交通大学建筑学系本科二年级建构作业展开幕,展出的数十件建构及装置作品均出自上海交大建筑系学生之手,这些作品结合运用了中国传统的工艺与国际前沿的力学原理设计制作而成,探索各种材料的可能性。

 

来源:新华社 2014.05.06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