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人力资源办公室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启动2019年度SMC-晨星奖励计划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19年“晨星-优秀青年学者奖励计划”和“晨星-青年教辅/管理人员奖励计划”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启,根据学校统一工作部署,现将我院工作安排如下:

  晨星奖励计划申报采用网上申请。即个人登录“我的数字交大-人事信息-待办事项-晨星人才计划”按要求填写申请,提交材料。

  

  学院相关工作时间节点及申报流程:

1、10月23日-10月31日:个人填报信息进行网上申请

2、11月1日-11月2日:学院对个人材料进行审核

3、11月6日-11月15日:学院评审、推荐并将材料上报至学校人资处


  关于申报晨星计划的特别说明:

1、目前申请人仍在原“SMC-晨星青年学者奖励计划”资助期内,申请本奖励计划并获得资助,将退出原“SMC-晨星青年学者奖励计划”;资助期已结束的,可申请本奖励计划。

2、为避免重复奖励,国家级、省部级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获得者不再申请本计划。本计划获得者在资助期内,若获得上述国家级、省部级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岗位津贴就高,不重复发放。已获长聘教职、长聘教轨者不再申请本计划。

3、本次计划申报不包含实验和思政系列教师。


  具体申报通知已经邮件通知到各位老师,系统申报也已开启。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请关注时间节点,并登陆网上申报系统尽快提交申请。

 

申请受理部门:人力资源办公室

联系人:聂琳琳、苏丽娜   

联系电话:021-34206336


附件: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度“SMC-晨星优秀青年学者奖励计划”的通知.pdf

SMC-晨星优秀青年学者奖励计划申请条件.pdf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度“SMC-晨星青年教辅管理人员奖励计划”的通知.pdf

SMC-晨星青年教辅管理人员奖励计划申请条件.pdf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人力资源办公室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