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人力资源办公室

船建学院关于2020上半年度助理教授晋升教轨副教授的申报工作通知

各位老师:
 
您好~
学院现正式启动2020上半年度助理教授晋升教轨副教授的申报工作。
 
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适用对象:
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及之前),博士毕业满 3 年,满足学校对于青年教师思政工作经历相关要求,且符合我院教轨副教授岗位申报条件的助理教授可提出晋升申请。
 
二、申请提交材料及其时间节点:
有意申请的老师请于5月11日之前附件中的附件1:申请表(附个人签字)、附件2:申报条件满足情况表(请参照示例填写具体满足项的内容)及相关佐证材料、附件3:申请人情况汇总表以及附件4:青年教师参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经历认定表 提交至我处。
 
三、申报注意事项:
1. 校对于青年教师思政工作经历相关要求参见此通知所附文件。
2. 我院教轨副教授岗位申报条件详见附件《长聘教轨副教授岗位评聘实施细则》。
3. 申请表及情况汇总表中涉及的教学、科研相关事项请先与教务办、科研办核对后再填写并提交我处。
4. 特别注意:助理教授晋升长聘教轨副教授在个人教轨评估期内只有一次申请机会
 
附件:助理教授晋升教轨副教授的工作相关文件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