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于拍摄2021届毕业集体照的通知

各位2021届毕业生:
       大家好!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定于下周二(3月2日)上午8:30,在木兰楼前拍摄2021届毕业集体照(2018级硕士、2016级博士);但如遇下雨,则改期进行。
      请各班班长组织好班级人员,安全、有序进行拍照。

  一共需要拍摄全体便服大合影(请穿着正装)、班级便服合影和班级学位服合影三组照片。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位同学在下周二早上8:15前,在木兰楼一楼正门外集合完毕,各班班长负责将本班级分为男、女两队,并分别按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好队(8:25前完成),之后请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依次、有序的登上拍摄架进行全体大合影的拍摄。
    2. 在大合影之后,进行班级合影的拍摄。由于学位服有限,现场的便服和学服合影会在各班级之间交叉进行(班级便服顺序:船工学硕、船工专硕、力学、交通、土木学硕、土木专硕、全体博士;学位服顺序:交通、土木学硕、土木专硕、全体博士、船工学硕、船工专硕、力学)。
    3. 大家可以自愿邀请自己的导师参与此次毕业照的拍摄。
    4.由于现场人员众多,烦请大家积极配合班长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以提高效率,减少对大家时间的占用
    5. 2021年毕业留学生可以参加本次拍照,不做统一要求。
    6.已读博学生和延期学生,根据个人意愿,可以参加本次拍摄。

联系电话:021-34206694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02月24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