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奖学金申报】2022年方铿奖励基金新评通知

    方铿奖励基金是由我校校董方铿先生捐赠设立。方铿奖励基金旨在鼓励江苏南通地区考入我校的优秀本科学子刻苦努力,全心向学。在保持品学兼优的前提下,获奖同学可以连续获得奖励四年(本科阶段)。该奖学金项目为跟踪续评项目,原则上资助到本科毕业。续评要求无不及格科目,未达到要求的取消续评。

    现将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方铿奖励基金新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新评对象

    从南通市小海中学考入我校的本科一年级新生优先,若当年奖励名额未使用完,则在南通市其他高中考入的优秀2022级本科生中补充遴选。

二、奖励名额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推荐名额:2名

    注意:推荐名额需参与学校差额评审,最终确定拟获奖学生。

三、奖励额度

    10000元/人

四、评选程序

    1、符合要求的2022级学生自主向学院申请。

    2、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结合学生高考成绩、期中考试成绩、大学以来的学业表现和综合表现等情况,择优推荐,并在院内公示不少于三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材料报送至学校。

    3、学校根据院系推荐情况,组织专家进行材料评审,确定拟获奖名单并在学生事务中心网站公示。

五、申请方式

    所有有意向申请方铿奖励基金新评的同学,请发送邮件至sa_naoce@163.com进行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邮件主题】学号+姓名+申请方铿奖励基金材料

    【需附内容】:

    (1)奖学金申请书(模版见附件,注意不要更改称谓和制式。)

    (2)候选人自我介绍PPTPPT不超过5,应全面展示个人风采,展示入学后的学业表现和综合表现(PPT中请体现出毕业高中、高考成绩/总分、本学期期中考试成绩等情况)。

    【截止时间】20221211日晚17:00。(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无效)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附件:方铿奖励基金申请书模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