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海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入会通知

 

 各位留学人员:

 

  上海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于1996年8月8日,是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社团法人,挂靠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外国专家局),其宗旨是团结广大留学人员,鼓励留学人员为报效祖国、振兴上海贡献聪明才智。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大量联系留学人员的活动,如新年慰问文艺晚会、音乐会、中秋晚会等;还和相关部门合作,开设了“留学人员子女定点班”,融合中西教育,注重综合素质提高,深受留学人员欢迎。联谊会还和海外留学人员组织建立了广泛联系,已经成为沟通海内外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为服务留学人员来沪发展、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联谊会曾被中组部、中宣部、中央统战部、人事部、教育部和科技部联合授予“全国留学回国人员先进工作单位”。

  近期,本会拟进行理事会换届工作,届时将增补部分理事,同时吸收一批新的会员加入到联谊会。凡在上海工作或创业的留学人员,承认本会章程,均可申请加入本会;与留学人员工作有密切联系的有关部门热心人士,也可申请加入本会。联谊会今后将定期不定期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种活动,为留学人员相互交流、共同发展搭建平台,让本会成为上海留学人员之家。

  申请加入本会,可采用以下两种途径:

  1、访问上海市外国专家局网站(www.shafea.gov.cn),并从左下角链接进入上海市留学人员联谊会页面,完整阅读入会章程后在底部下载“上海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入会申请表”。填妥后发送至邮箱:srsf_sh01@163.com或srsf_sh02@163.com。

  2、在上述上海市留学人员联谊会页面,在右上方“用户注册”板块,填妥用户名、密码、Email地址,勾选“已阅读入会章程”后,点击“注册”按钮,在弹出的“注册成功”页面点击确定后,在线填写“入会申请表”并提交,即完成申请。

 

  请于收到本通知一周内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反馈至上述邮箱。

  联系人:张力、岳立群、李凯

  联系电话:张  力  23110318

  岳立群  23110318

  李  凯  23110328

 

  附:上海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入会申请表

 

 

  上海市留学人员联谊会 

  2014年7月2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