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船建学院2014年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招募通知

 

     为了进一步拓宽我院学生求职视野,让同学们有机会深入了解专业相关行业央企的工作环境,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学院将于今年小学期,组织即将面临择业、深造的优秀同学赴无锡、武汉的就业实习实践基地调研走访,和知名单位的人事部门及我院校友面对面交流。

 

      基地单位:中船重工702所,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701所),中船重工719所,武昌船舶重工有限公司。

 

      活动安排:无锡(7月2日),武汉(暂定7月14-16日,有可能提前一周)。两个目的地可选其一,也可都选。

 

      招募对象:船舶与海洋工程、力学专业;

                      2015届毕业博士生、研二、大三年级同学;

                     有意愿到以上单位工作学习的优秀同学优先。

 

 

      报名方式:

      1、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6月25日前将个人简历(标题:姓名+专业+班级+走访地)、《船建学院2014年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报名表》发至邮箱:careernaoce@163.com;纸质版简历同时间提交至木兰楼A203。

      2、同时于6月25日前,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AOCE-career”,回复“姓名+班级+学号+走访地”确认报名。

 

      活动要求:凡报名并入选武汉目的地的同学在出行前需承诺出行期间服从活动相关安排,并取得导师和家长的知情和同意,学院会在出行前按照同学登记的手机号给导师和家长发短信,望提醒导师和家长配合回复。(大三同学无需获得导师意见)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
薛云云,电话:34206694,邮箱:
xueyunyun@sjtu.edu.cn

 

                                 船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6月19日

《船建学院2014年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报名表》下载请点击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http://yunpan.cn/QT7NdahJf2FiZ  访问密码 3a86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