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于评选顾国华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上海交通大学顾国华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用于奖励航运及物流领域的优秀博士研究生。现该奖学金已开始申请,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我校航运及物流领域的在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2、热爱祖国,品行端正,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积极参加校内外政治、学术、科技、文体、社会实践活动,有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精神;

  4、勤奋刻苦,勇于创新,在校期间在航运及物流领域的研究有独特见解,在学习、科研和论文等方面表现优异。

  二、奖励金额及人数

  每年奖励名额3人,每人奖励人民币2万元整。

  三、提交材料

  纸质版材料

  1、《上海交通大学顾国华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申请表》交导师提供评价意见,由所在学院主管领导审核并提供推荐意见,手写签名。《申请表》一式三份。

  2、本人申请书,手写签名,抬头为“尊敬的顾建纲先生”。

  3、公开发表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复印件或科研成果复印件(承担科研项目及获奖证书复印件,发表论文期刊封面、目录、论文首页复印件);

  电子版材料

  1、《顾国华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的电子版,命名为“学院代码+学历(博士)+姓名+顾国华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如船建学院博士张三的申请表文件名为“010博士张三顾国华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命名格式错误者,退回修改。

  2、《顾国华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汇总表》的电子版,命名为“学院代码+学历(博士)+姓名+顾国华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汇总表”,如船建学院博士张三的申请汇总表文件名为“010博士张三顾国华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汇总表”;命名格式错误者,退回修改。

  纸质版全套材料请于4月1日16:00之前交至木兰楼A203范凡处。电子版材料请于同一时间之前发至sa_naoce@163.com。邮件主题“顾国华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姓名-学号”。

  材料备用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o6r8dnG

  船建学院学工办

  2015年3月25日

  又及:顾国华先生(1927 - 2005)为香港泰昌祥集团董事局前主席。早年在上海求学。1949年随父去香港从事航运业,成绩卓著。曾担任过香港船东会主席等多项社会重要职务。

相关附件请点击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顾国华奖学金申请表 http://yunpan.cn/cZ5fdCcGHUj3h 访问密码 beaf

顾国华博士奖学金申请汇总表 http://yunpan.cn/cZ5fHsEWNxLDL 访问密码 739b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