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国家海洋局人事司2015年海洋人才港实习实践招聘

   为贯彻落实国家海洋局与教育部、地方政府共建涉海高校协议精神,支持共建高校学生进入海洋系统实习实践,自2013年以来,国家海洋局组织实施了“海洋人才港”工程,为近千名学生提供了实习实践机会。为继续发挥该平台的重要作用,现将2015年“海洋人才港”实习实践报名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数量
 
  23家“海洋人才港”2015年面向高校提供实习岗位193个,计划接收学生人数约370名。
 
  二、岗位要求
 
  1、具有正式学籍在校学生;
 
  2、热爱海洋事业,关心海洋工作;
 
  3、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4、专业基础扎实,学习成绩优秀;
 
  5、身体健康。
 
  三、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报名学生请于6月2日—19日注册登陆“海洋人才港报名审核系统”(rcg.coi.gov.cn),查询浏览2015年“海洋人才港”计划接收实习岗位,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选择岗位进行报名。
 
  2、人才港单位审核接收
 
  6月15日—22日各“海洋人才港”单位审核接收实习学生。
 
  3、接收名单公示
 
  6月25日,接收人员名单将在“国家海洋人才网”(www.ohrc.org.cn)公示。
 
  4、上岗实习
 
  “海洋人才港”单位将及时联系招收的学生,协商确定具体实习时间,组织安排相关学生参加实习。
 
  四、注意事项
 
  1、“海洋人才港”单位将为参加实习学生提供食宿、交通等方面的必要条件。
 
  2、报名同学需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提供虚假材料、证件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实习资格。
 
  联 系 人:李婷婷
 
  联系电话:010-68037739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