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院招聘2015级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按照《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我院现公开招聘2015级本科生班主任约9名。

 
  一、 招聘对象
 
  已被我院录取为2015级研究生(硕士、博士)的本校本科毕业生、在读的博士研究生(2017年3月之前在校)。
 
  二、 招聘要求
 
  1、思想进步,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最好是学生党员;
 
  2、关心学生,了解、热爱学生工作;
 
  3、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4、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有相关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 班主任工作内容简介
 
  1、负责班级学生学风建设、凝聚力建设;
 
  2、关心了解班级学生学习状况、心理健康和经济情况;
 
  3、参加学工办的班主任例会,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
 
  4、保持与学工办的密切联系,及时沟通、反馈班级情况;
 
  5、根据《上海交通大学考试纪律规定》要求,做好考试监考工作。
 
  四、 报名方式和报名时间
 
  有意者请将附件中的《报名表》、本人简历电子邮件发送至34206692@163.com,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6月21日。学工办将根据书面材料进行初步筛选,通过筛选者将参加由院学工办组织的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于今年9月起担任2015级本科生班主任,协助年级思政做好2015级本科生的管理工作,学院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班主任一定津贴、评优。
 
  附件:报名表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6月15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