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第四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论坛通知

 

第四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论坛是由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全国高等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面向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的专业型论坛。本届论坛以面向“一带一路”的土木工程机遇与挑战,将于2016年8月6日-8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
现将第四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论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面向“一带一路”的土木工程机遇与挑战
二、论坛目的:
本论坛旨在为大学生创建一个轻松愉快、青春洋溢的交流和提高的平台,展示大学生对土木工程发展的新看法、新措施和新方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通过论文交流、成果展示和兴趣活动,激发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思考和对工程问题、环境问题和社会问题以及土木工程发展方向的关注,培养具有实践能力、组织与管理能力,具有创新精神、面向未来的高级人才。
三、论坛内容:
1、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论文汇报
2、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创新实践成果展示及答辩
3、趣味比赛
4、工程体验
四、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
指导委员会:高等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主席:李国强教授
专家委员会:由学生组织委员会聘请专业人士组成,包括高校教授、设计院高工、建设单位高工和管理单位专业人士。
组织委员会:学生组织委员会,由核心成员和承办学校学生委员组成。
五、会议论文及出版:论文将组织有关专家评审,对评审合格的论文收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第四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论坛”成果与论文集》。论文摘要和全文请严格按照论文模板的格式要求,以邮件方式提交。
六、船建学院论文提交重要日期:
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6年6月8日
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16年7月13日
会议召开时间: 2016年8月6–8日
船建学院学生提交邮箱:naocetw@sjtu.edu.cn
七、会议注册费和论文版面费
会议注册费:每所学校学生代表不超过4人,共计人民币800元;带队教师每位300元;报到当天缴费。
论文版面费:篇幅在5页内每篇200元,超出部分每页加收50元。
 
学院联系人: 陈帅 赵恺   
联系方式: 34206692
电子邮箱:naocetw@163.com

附件下载: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444534892&uk=2103673113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