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面向博士研究生开展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大学生赴湖南省益阳市暑期实践锻炼的通知

 

优秀大学生暑期实践锻炼是同学们接触基层、服务社会的宝贵机会,是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提升素质的重要载体,是引导和鼓励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探索建立区域人才联动和校地合作机制,加强湖南省益阳市青年人才建设和学校实践育人工作实效,校团委将联合益阳市开展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大学生赴益阳市暑期实践锻炼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对象与条件
实践锻炼的招募对象为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在校博士生。需符合以下条件:
1.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 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和组织协调能力;
3. 符合具体岗位实际要求。
二、时间与地点
实践锻炼的时长为6周,时间为20166月底至8月中旬,地点为益阳市有关委、办、局等部门。
三、工作程序
1. 报名方式
有意向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须按要求如实填写《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大学生赴益阳市暑期实践锻炼报名表》(附件一),具体岗位要求可参见《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大学生赴益阳市暑期社会实践岗位汇总表》(附件二)。
船建学院博士生将报名表(附件一)的电子版(命名为“院系全称_姓名_益阳市实践锻炼申请表”),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naocetw@sjtu.edu.cn,邮件名为“益阳市实践锻炼_院系全称_姓名”。
将报名表(附件一)的纸质版(一式一份,粘贴照片,请勿调整表格格式,须经导师审核签字),即日起工作日交至木兰楼A203室。
所有申请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提交截止时间均为6月2日(周四)17时。
2. 选拔流程
校团委将以审核报名表或现场面试的形式确定最终人选。
四、相关事项
1. 实践锻炼期间自觉维护学校良好形象,原则上工作日保证全勤,如遇特殊情况,应提前向用人部门提出申请。
2. 参加实践锻炼的同学在活动结束后须提交实践鉴定和总结报告,并参与学校组织的岗前培训和总结交流活动。
3. 由挂职岗位所在单位进行工作指导和岗位带教,给予适当生活、往返交通补贴并安排工作午餐与住宿。
 
船建学院联系人:杲光伟 陈帅
联系电话:34206692
 
附件下载: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912650576&uk=2103673113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