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通知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是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由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西部计划实施以来,大力支持了中西部基层和民族地区,不断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西部计划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高校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引导广大青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建功立业。
西部计划招募面向本科毕业生和在读或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今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已经启动,项目的具体内容和相关政策的介绍请见附件。
报名将在六月底截止。具体报名流程请点击如下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zg2MDMzMw==&mid=2654672553&idx=1&sn=a09241ec4bfa79f3585df0a412fa7aa9&scene=2&srcid=0424mVyFIEzhHeaNdtrKTHFg&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船建学院联系人:陈 帅、赵 恺 34206692
 
附件下载: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533449758&uk=2103673113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