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顾国华博士奖学金的通知

各位同学:

    顾国华博士奖学金开始评选,现将2019-2020学年顾国华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名额及奖励金额

    航运和物流领域博士研究生评选2名,奖励金额20000元/人。

    二、时间节点及要求

    ·5月18日-5月20日,学生申请;

    ·5月21日-5月22日,院系评审,产生推荐人选;

    ·5月23日,院系上报推荐人选。

    三、提交材料要求

    1、附件1:顾国华奖学金申请表,申请表附上电子签名和电子照片,保存为pdf格式。
    2、附件2:申请书,
称谓“尊敬的顾建纲先生”,格式和内容要求见模板和奖项要求。其写内容可包括个人介绍、兴趣爱好、申请理由、毕业规划、工作经历、课外活动经历等。字数不得少于800字,不得多于1000字,附上手写的电子签名及日期保存为pdf格式。

    3、获奖证书扫描件、论文发表情况等证明材料(如有请提供),保存为pdf或jpg格式。

    4、附件3:通用汇总表。

 

    请将所有材料打包,以“姓名+顾国华博士奖学金申请”为名于5月20日17:00之前发送至sa_naoce@163.com。

 

特别注意:

    专项奖学金不可兼得,即获得此项目,本年度秋季不得再申请其他奖学金项目(包括国家奖学金和其他专项奖学金)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5月18日

 

附件:

附件1.顾国华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模板

附件3.上海交通大学通用汇总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