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中船奖学金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0年度中船奖学金开始评审。今年全校新评共有20个名额,其中博士研究生共5名,硕士二年级研究生共10名,本科三年级学生共5名,获奖者每人可获得10000元的资助。各院系差额推荐28名同学参与新评,最终获奖人选由学校综合考核后确定。

    现将2019-2020学年中船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院系推荐名额

学院

博士研究生

硕士二年级

本科三年级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2

4

2

   

    二、专业方向

    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

   

    三、时间节点及要求

    ·5月18日-5月20日,学生申请;

    ·5月21日-5月22日,院系评审,产生推荐人选;

    ·5月23日,院系上报推荐人选。

   

    四、提交材料要求

    1、附件1:通用汇总表。

    2、附件2:中船奖学金新评申请表(填写提示部分请删去),“个人申请”中称谓统一为:尊敬的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申请人处附上电子签名,保存为pdf格式。

    3、获奖证书扫描件、论文发表情况等证明材料(如有请提供),保存为pdf或jpg格式。

 

    请将所有材料打包,以“姓名+中船奖学金申请”为名于5月20日17:00之前发送至sa_naoce@163.com。

    学校将组织校级评审,以网络面试的方式开展,具体时间预计为5月30日(具体将另行通知)。

 

    特别注意:

    专项奖学金不可兼得,即获得此项目,本年度秋季不得再申请其他奖学金项目(包括国家奖学金和其他专项奖学金)。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5月18日

 

 

附件:

附件1:2020年度获奖助名单汇总表样例(新续评通用)

附件2-1: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本科通用,续评通用)

附件2-2: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硕士通用,续评通用)

附件2-3: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博士通用,续评通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