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船建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领取通知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


大家好!

 即日起,在工作时间内,2019届应届毕业生可到船建学院木兰楼A203室学工办就业老师处领取《上海高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以下简称“三方协议”)。

 

三方协议是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在正式确立劳动人事关系前,经双向选择,在规定期限内确立就业关系、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而达成的书面协议,是用人单位确认毕业生相关信息真实可靠以及接收毕业生的重要凭据。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为了维护学生自身的切身利益,请在就业过程中遵守以下原则:

1、诚信就业。职场诚信从第一份工作开始。

2、慎重签约。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经充分协商并达成就业意向后,持用人单位出具的纸质接收函或邮件、微信、短信等书面凭证领取三方协议。每人只能持有编号唯一的一份三方协议,并且签约单位与登记单位必须完全一致;

3、严格履约。一旦用人单位在三方协议上签字和/或盖章,无论毕业生签字与否、学校鉴证与否,三方协议都具有法律效力。

4、杜绝谎报。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如出现弄虚作假、瞒报谎报等情况,学校将按相关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毕业去向登记请参考《就业导航2019》P16-21说明】

附件:

《就业导航2019》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n6aMs8qLACm7HhlyN0I9A

《毕业去向登记流程示意图》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JqQQr0uNyTWVgxwCKBi4Q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