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关于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退宿离校的通知

       根据《关于2019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相关安排,闵行校区2019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退宿手续的具体办法如下:

        一、办理离校退宿手续的流程如下:

1. 所有应届硕士毕业生到所在楼管理员处领取《研究生退宿证明》,由本楼管理员填写《研究生退宿证明回执》及住宿信息卡并签字。各楼管理员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 :00~16 :00。

2. 研究生携带《研究生退宿证明回执》住宿信息卡本人的校园卡,到学生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办理退宿手续。

3. 办理退宿手续时间:2019年3月25日至3月29日(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

       二、所有毕业生在办理退宿手续并交钥匙后须于4月1日晚上22:00前离校,不得再住在原宿舍中。宿舍内所有物品应于当日全部搬离,不要滞留在宿舍中,避免发生损坏或遗失。

       三、本楼栋内凡正常学业延期(需经研究生院核准)的学生在办理原宿舍退宿后,于2019年3月25日至3月29日到学生服务中心一楼大厅15号窗口陈老师处办理。

       四、根据今年学校实际情况,园区没有空余床位安置非学业延期原因需要继续住宿的毕业研究生,不受理毕业生延期住宿的申请。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