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饮水思源】华高莱斯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0-12-02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24180

      12月2日下午,华高莱斯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木兰楼A1006会议室举行。华高莱斯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李鸿,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续明,土木工程系系主任陈锦剑,校友事务负责人魏燕,学生事务负责人史舒婧,就业工作负责人梁晴雪,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史舒婧主持。 

   会议伊始,宋续明致辞。他对华高莱斯支持教育事业、关爱船建学子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感谢1993届校友王建华学长饮水思源、牵线搭桥,设立此项奖学金,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今后船建学院能够与华高莱斯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建立更加长远的合作交流关系。  

   随后,陈锦剑宣读获奖名单,李鸿向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表示祝贺,并做企业情况介绍。他以自身经历的项目作为例子,讲述了华高莱斯的业务领域,发展布局,企业文化等。他表示,华高莱斯作为一家致力于城市发展的智囊型专业咨询机构,历经近20年的发展,已经在行业内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希望心怀梦想,致力于为中国各城市发展贡献力量的学生加入华高莱斯,在这个平台上成长,实现人生梦想。   

       获奖学生代表蔡煌祺,章宋衍发表获奖感言,他们首先表达了对学院和华高莱斯的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再接再厉,带着华高莱斯给予的精神和物质鼓励,用满腔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回报社会。  

     华高莱斯国际地产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业务领域主要包括 “城市战略”、“区域振兴”、“前沿产业”、“创意文旅” 四大板块。华高莱斯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城市发展智库,为中国城市发展提供智慧解决方案。经我院1993届土木工程系王建华校友的牵线搭桥,华高莱斯于2019年设立了企业奖学金和论文奖励金,希望鼓励优秀的船建学子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