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讲座】工程力学系1991届校友汤意、张祥分享讲座
日期:2021-11-18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8230

       20211117日,1991届工程力学系校友代表、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公司董事、总经理汤意,上海同宽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张祥,面向工程力学系强基班同学们,举行了一次线上讲座。

                         

 

   讲座伊始,校友联络办魏燕简单介绍了本次系列讲座举办的目的。随后,汤意学长做了自我介绍,并以自己实际工作中负责的项目,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创新点,项目的推广应用和项目取得成果等方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这个项目。

   接着,张祥学长围绕“力学专业的适应性”这个话题,从自身的经历出发,结合自己入职多年来的体验与感受,给在场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生涯指导讲座。张祥学长在讲座最后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感悟,强调了力学专业学生具有强大的适应性。

   最后汤意学长和张祥学长分别对同学们做了寄语,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所思所想、所感所获,对同学的成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