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总会办公室一行赴船建学院开展主题调研
日期:2023-07-14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608

   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710日下午,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顾希垚带领调研团队,深入学院工作一线,赴船建学院调研校友工作。船建学院副院长陈锦剑,校友联络办魏燕、学工办陈哲等相关老师一同参会接待并交流。

                                                         

   陈锦剑首先对顾希垚一行前来调研表示欢迎,对校友总会给予学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校友联络办魏燕介绍了学院的校友工作情况,并就学院校友工作的体系化建设思考和面临的难点进行了梳理汇报。

                                                        

   顾希垚认真听取了学院的介绍,肯定了学院校友工作的成果和工作思考。针对学院当前面临的难点和问题,在校友联络服务,与地区、行业校友会联动,校友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一一提出宝贵建议。陈锦剑表示,在地区校友会的筹建与联系、校友联络和信息挖掘等方面,希望今后与校友总会继续深入交流与协同。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船建学院“与国同行”院史院情馆和船建校友之家。

                                                        

   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深入推进责任使命大调研,了解学院一线实际工作面临的问题,研讨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落地举措,积极推动学校校友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学院也借此机会,系统梳理和总结回顾校友工作情况,加强与校友总会的交流与协同,更有计划性地开展将来工作,助力学院校友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