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船建学院1994届船工系校友毕业20周年再聚母校[图]
日期:2014-07-21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1941

 

2014年7月19日,船建学院1994届船工系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50多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船舶与海洋工程系系主任汪学锋,原系党总支副书记、现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敏俊,船建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魏燕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观了令人怀念的徐汇校区和闵行校区之后,校友们一行50多人到达了船建木兰大楼。汪学锋老师代表学院向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送上学院为校友准备的纪念册和礼物,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船工系的最新情况。朱敏俊先生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当年招生、学习的点点滴滴,并鼓励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脱颖而出,继续为交大人争光。
 
校友们用心地征集了许多老照片,大家共同回忆了曾经的青葱岁月,感慨良多。随后,大家移步羽毛球场,进行了一场欢快的比赛,风采依旧,同学情谊依旧。
 

  闵行校区合影

 

 

  翻看旧照片,回忆往昔

 

 

  羽毛球友谊赛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