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1989届工程力学系校友毕业30年重聚母校[图]
日期:2019-07-31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19480

       7月27日,1989届工程力学系校友毕业30年重聚母校。昔日老师代表张伟、梁美训、周鉴如,以及学院校友事务联系人魏燕参与交流。

       各位校友观看了工程力学系成立60周年纪念视频,听取了学院发展近况介绍,魏燕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各位校友更多地参与到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张伟代表昔日教师发言,并一一关心询问与会校友的近况,向校友们表示了母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挂念。

 

1989届工程力学系校友毕业30年重聚母校212.png

 

       交流结束后,广大校友提议前往学生食堂,重温学生时代的食堂饭菜。校友们漫步在美丽的百年徐汇校区,翻看手机中保留的当年照片,和老师们共同回忆青春岁月。

 

1989届工程力学系校友毕业30年重聚母校288.png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校友们还积极参与到校友年度捐赠中,为工程力学纪念众筹基金贡献力量。

 

 

文/图:魏燕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