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土木工程系1992届大专班校友毕业25年重返母校[图]
日期:2017-10-18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2153

       10月14日,土木工程系1992届0161班校友一行25人,毕业25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宣传部部长、土木工程系教授胡昊,土木工程系系主任沈水龙、副系主任程斌,当年的班主任张彤英老师、学院校友事务联系人魏燕参与了接待。

 

       12aa.png

 

  校友一行参观完徐汇校区后前往闵行,参观了闵行校区和学院的木兰大楼。土木系老师与校友们亲切座谈,胡昊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最新发展状况。随后,班主任张彤英老师简单介绍了校友们的发展情况,校友们不忘拼搏精神,毕业后在学习上继续深造,在事业上奋发努力取得很大成就,同时班级同学们齐心聚力,呈现出同学情深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沈水龙介绍了土木系的情况,尤其是进入“双一流”建设名单对交大土木系的激励和持续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并衷心希望校友们今后与学院和土木系更加紧密联系,凝心聚力,共同发展。

  

文/图  魏燕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