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活动通告】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4周年“校友返校日和校园开放日”通告
日期:2019-12-02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11262

亲爱的海内外广大校友: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我们至亲至敬的母校,即将迎来她124周年华诞,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广大校友重返母校,共襄盛典。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悠悠124载耕耘不辍春华秋实;漫漫124载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母校容颜未改,学子风采依旧。桃李满园竞芳菲,奋斗在全国各地的交大人,母校的心为你们牵挂,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2020411日(星期六)是上海交通大学“校友返校日和校园开放日”,让我们重聚在东海之滨,相约在菁菁校园,共忆师生桃李情,好友同窗事;让我们重返母校,忆往昔韶华,看今朝风采,建明日交大;让我们重拾青春梦想、共抒家国情怀,为母校建设献计献策,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因“思源”而“聚人”,因“情缘”而“聚心”,因“愿景”而“聚力”。四月返校日,交大盼您回家!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

201912

船建学院校友事务联系人:

魏燕,+86-21-34206194,sabrina.wei@sjtu.edu.cn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