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生事务中心领导赴船建学院调研奖学金情况和学业发展支持计划
作者:邹碧铖  供稿:学工办  摄影:邹碧铖  日期:2020-12-07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3042

  12月4日,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汪雨申,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程茵,奖助学金办公室主任古莉一行,到船建学院调研学院奖学金情况和学业发展支持计划。船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续明、学生事务工作负责人史舒婧、本科生年级思政事务负责人张奕民和辅导员邹碧铖参加了本次活动。

      宋续明首先带领学生事务中心的老师们参观了学生创新中心船建分中心,并详细介绍了学生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汪雨申充分肯定了学生创新中心的建设成果。

      史舒婧从奖学金评选流程、学生获奖情况和院系奖学金设立等方面综合细致地介绍了船建学院的奖学金设立及评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条例和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随后各位老师对奖学金的评选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对未来奖学金评选的发展方向达成了新的共识。

      张奕民从学业发展支持计划的开展目的、发展举措、成果及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该计划聚焦学生学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以深入针对性帮扶学生、联动专业教师提升授课实效、加强朋辈教育等方式,切实有效地对学生的学业起到了帮助和提高作用。

      本次调研活动为船建学院的奖学金和学业发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指明了新的方向和发展思路。船建学院将结合本次调研,在未来更好地发挥奖学金及学业发展计划的价值引领和人才培养作用。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