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五一”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田培培  供稿:实资办  日期:2021-05-10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726

  为贯彻落实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切实做好我院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自查自纠工作,确保“五一”假期期间我院实验室安全,结合学院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工作部署,学院实资办于4月28、29日对学院实验室开展了全覆盖式检查。检查小组由副院长彭涛率队,土木工程系主任陈锦剑、土木工程实验中心主任叶冠林、院实资办全体成员以及各实验室安全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深入学院各实验室开展“全覆盖,无死角”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并针对各实验室之前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回头看”,重点检查了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对本次检查新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彭涛与陈锦剑主任、叶冠林主任就土木工程实验中心搬迁中的安全情况展开深入讨论,指出在推进实验室建设的同时要持续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土木工程实验中心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检查组向实验室的师生强调在“五一”节前要严格落实各项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工作,保障假期期间实验室的安全运行。在日常工作中要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障实验室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