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工会举行“一心向党,永葆初心”女工卡包制作活动
作者:祝恒平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祝恒平  日期:2021-07-17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38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奋进力量,7月17日,船建学院在木兰楼A1004举行“一心向党,永葆初心”制作特色卡包女工活动。活动由院工会女工委员曹嘉怡主持。

      此次活动为女教工展开了生动有趣的卡包制作讲解。在工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将原本普通的皮料经过打磨、扎孔、缝制变成了形式各样的精美卡包。大家在制作过程中融入了特色元素,欢声笑语中将卡包制作成自己喜欢的款式,充分展现女教工心灵手巧的一面。

      船建学院工会组织的此次活动激发了女职工动手兴趣,一方面提升了女员工幸福指数、缓解工作压力,另一方面也让每一位女教工感受到了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双手将对党的热爱传递下去,形式新颖又富有意义,在工作岗位上将永葆青春斗志,不忘时代使命,在教学科研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展现巾帼风采!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