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务虚会
日期:2022-02-14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693

       2月11日,船建学院召开2022年度春季学期务虚会。此次务虚会通过主题报告、交流发言等形式,就如何推动学院治理各项工作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讨。学院院长廖世俊及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薇主持。

       党委书记周薇作《后学科评估时代学院治理及重点工作思考》主题报告,结合学院建设实际,就如何高效、科学、合理配置有限资源,最大程度地达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任务目标,持续提升学院学科美誉度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

       参会人员纷纷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支撑学院发展的空间布局、试验中心建设、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对下阶段学院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廖世俊表示,在“十四五”开局第一年,班子成员齐心协力,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较好成绩;2022年学院将重点在人事制度综合改革效果评价、教改工作落实推进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

       周薇强调,此次会议是在新形势下对问题的梳理与探讨,也是聚焦新发展格局对学院治理的定位与谋划,要心系“国之大者”,强化工作谋划,推进学院在新的赶考路上赓续前行。

       务虚求实,谋定后动。通过此次务虚会的思想碰撞,激发学院高质量高效率发展的新动力,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