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后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康聚梅  供稿:本科教务办  编辑:于淼  日期:2022-04-07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287

  4月3日,学院本科教务办组织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后期工作线上部署会,本科教学院长杨健主持会议,各专业本科教学副系主任、指导老师、学工办及教务办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杨健针对目前疫情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所带来的挑战,传达学校相关工作建议和要求,结合前期完成的师生毕设情况调查问卷结果,分析在线指导工作中师生双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建议指导老师根据各自学科特点和课题性质,从指导方式、选题及研究内容兼及时做出动态调整以推进疫情特殊时期毕设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此后,杨健简要介绍了我校在2021届上海市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中的情况,并对我院在学校和上海市两级抽检中的情况进行通报说明。

  最后,杨健对学院毕设工作的中后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几点工作建议:各学科成立毕设工作小组,制定过程管理和质控机制;导师多渠道拓宽在线指导方式;论文定稿前2周调研学生进度,重点帮扶问题严重学生,通过本科教务办与学科、指导老师多方积极联动,确保我院本科毕设高质量按时完成。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